在亞馬遜平臺(tái)上面,有很多賣(mài)家朋友會(huì)選擇通過(guò)廣告投放來(lái)推廣自己的產(chǎn)品和店鋪,一般是會(huì)選擇亞馬遜CPC廣告,到廣告的效果比較好,首先有必要了解清楚亞馬遜cpc廣告出價(jià)公式是什么?
競(jìng)價(jià)=目標(biāo)ACoS×單品售價(jià)×自然轉(zhuǎn)化率
舉例說(shuō)明:假設(shè)目標(biāo)ACoS為25%,產(chǎn)品售價(jià)為40美金,自然轉(zhuǎn)化率為5%。按照目標(biāo)競(jìng)價(jià)計(jì)算公式,競(jìng)價(jià)=25%*40*5%=0.5;則按照理想的公式可以推算出,如果出價(jià)是0.5美金,那么正好達(dá)成目標(biāo)ACoS,即達(dá)到經(jīng)營(yíng)目標(biāo)。
亞馬遜cpc廣告怎么操作?
亞馬遜CPC只是在亞馬遜上成功銷(xiāo)售的一部分,在亞馬遜上銷(xiāo)售的重要起點(diǎn)是擁有理想的產(chǎn)品和現(xiàn)實(shí)的商業(yè)目標(biāo)。 一些亞馬遜賣(mài)家希望通過(guò)CPC自動(dòng)化工具來(lái)幫助他們銷(xiāo)售產(chǎn)品。 這些工具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優(yōu)化你的CPC,但始終要記住這一切的開(kāi)始是你的產(chǎn)品。
亞馬遜的廣告排名是基于點(diǎn)擊率(CTR)和轉(zhuǎn)化率。
有很多的方法可以幫助你在開(kāi)始創(chuàng)建一個(gè)廣告活動(dòng)之前提高你的點(diǎn)擊率和轉(zhuǎn)化率。
為了確保你的亞馬遜之路能更順暢,下面這些事你可以先嘗試做起來(lái):
1. 優(yōu)化圖片:亞馬遜是希望你的圖片可以和他們的縮放功能兼容,所以你應(yīng)該瞄準(zhǔn)至少1000*1000像素的圖片,更重要的是,讓你的圖片質(zhì)量盡可能高。
2. 更好的產(chǎn)品描述:你的用戶(hù)當(dāng)然希望清楚的知道他們正在買(mǎi)什么,如果你的產(chǎn)品描述模糊不清,那么他們可能會(huì)更愿意去一個(gè)產(chǎn)品描述更清楚的頁(yè)面。
3. 產(chǎn)品價(jià)格:這是一個(gè)簡(jiǎn)單的供求關(guān)心,你需要有一個(gè)有競(jìng)爭(zhēng)力的價(jià)格來(lái)獲取更好的銷(xiāo)量。
4. 客服體系:如果你的客戶(hù)購(gòu)物體驗(yàn)不好,那么他們很可能會(huì)給你一個(gè)差評(píng),而亞馬遜對(duì)于評(píng)價(jià)的把控想必不用多說(shuō)。
做電商,廣告是必須要做的。做廣告不一定能賺錢(qián),但是不做廣告一定很難賺錢(qián)。正常情況下,一個(gè)好的運(yùn)營(yíng),必須手動(dòng)和自動(dòng)廣告都能開(kāi)得很好。
Amazon一件代發(fā)是代發(fā)通專(zhuān)門(mén)為亞馬遜FBM模式賣(mài)家提供的一項(xiàng)優(yōu)質(zhì)的倉(cāng)儲(chǔ)一件代發(fā)服務(wù),賣(mài)家朋友不僅可以選擇代發(fā)通深圳倉(cāng)庫(kù)做國(guó)內(nèi)自發(fā)貨,也可以選擇代發(fā)通的海外倉(cāng)做本土一件代發(fā)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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